(照片中這兩個小帥娃跟了我好多年了,就在今年過年回娘家時把它們倆給回收了~整裡照片時看到...足無甘ㄋㄟ!!!)

101.04.27()心情日記

原本的個性就是愛留愛撿會寶惜的個性~

 

結婚後搬家很多次,總在無奈的狀況下丟了很多東西

 

有時只是捨不得,並非真的有用或想用…更有時候許多的東西跟著自己已經很多年了~

從還是小姐到為人妻為人母的身分了,東西還是捨不得丟掉~只是這種心情沒人能理解

在這個家我算是個異類,這麼多年來也已經習慣被唸了

 

有時很想就一股腦的丟了所有的東西可是臨了卻丟不下手~

 

也因為一直沒有地方可以安置我的家當,所以常常東放一堆西放一堆的

 

每當又被唸時我就又開始整理起我的家當

 

可是每次都會不了了之~因為丟不掉又沒地方放然後就又會被自己的壞心情淹沒

 

這幾天又被這樣的壞心情影響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不管怎麼想,想破頭了仍然得不到答案

 

...算了,不想了~因為答案現在還做不到...再想又會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