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綸姪兒在近6點半的時候拿來的~ 妹說是老公交代綸姪兒買的... 老公知道我喜歡喝咖啡,又聽綸姪兒說都在學拉花(失敗都到掉),所以要綸姪兒買來給我試試~ 妹說那一杯賣95元哪... 厚~超級貴的啦! 妹解釋說綸是員工所以是半價,買一杯是46元~ 妹的是摩卡, 我的焦糖瑪奇朵~ 妹說她的摩卡沒味道(自己加蜂蜜再調過)... 我的還不錯喝ㄋㄟ~ 謝謝老公:* 現在知道了... 去義x世x時不要點咖啡喝...^^(塑膠袋裡的那兩杯是美式咖啡)

ps: 哈~ 姪兒來電問說好不好喝...

說我的這杯是太妃榛果咖啡 不是焦糖瑪奇朵 他說星期六在幫我買^^

摩卡咖啡只加巧克力醬沒加糖,所以味道比較淡~而我的是加太妃糖+榛果糖,所以比較有味道

另外那兩杯美式咖啡 只是黑咖啡而已 沒加糖沒加奶精說...

/tmp/phpYesO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