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0 我家ㄚ姐厚...真醬是...說這樣很可愛啦~

醬子是哪裡可愛ㄚ...哇哩勒...破壞我的形象遛...

ㄚ姐很愛亂搞ㄋㄟ~不過還一邊跟我玩逗我笑~還拍照哪

不過ㄚ姐...你沒看見媽咪已經發現[結屎面]了遛...

我知道我很勾錐...可是也不用在我的咖上寫吧


 

這是說妳厚~哇栽哇真巧啦!


哈~ㄚ姐...麥生氣啦! 妳和我一樣攏真巧啦


厚~ㄚ姐...爸比的屁屁差點曝光了ㄋㄟ~真醬是...黑白照


ㄚ姐~要幫我擦掉了沒虫合...


呵~被罵了厚~誰叫妳要給我亂亂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