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1()

原來你並不在意我的感受~

你說的口沫橫飛解釋一堆事實證明你比較在意她

你沒有因為我的感受而將東西還給她~因為你怕她會傷心難過

 

看到你依舊用它,我明白了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不過如此

 

要買是她家的事,你可以不接受~但是你卻還是一樣[貼身]放在身上

 

就因為相信你,所以才會這麼生氣、失望~

 

我無法阻止她怎麼做但我相信你知道該怎麼做~

 

既然你在乎我、就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這樣一件小事都拒絕不了那往後呢?

 

她的樣子就算你不會心動我還是很在意她的所做所為~

 

嘴裡說一套,做的又是一套~我真的討厭她~

 

我更在意你,沒有因為我而拒絕她~

 

 

 

 

 

 

 

 

 

   

 

 

 

 

 

 

 

100.10.22()

 

11點多起來看到你將皮夾丟在客廳垃圾桶上

 

看到那個手提袋很眼熟~回想起12日貴回診那天在車上看到的就是這個袋子

 

當時看到那個袋子就覺得怪怪的了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有看到而你什麼也沒說

 

你是不是想反正已經拿了而我也沒問所以靜靜的用就好嗎?

 

你越不敢說就越有鬼說了怕我生氣?不說就不會生氣嗎?

 

難道不怕總有被我發現的一天?當我以後發現了我會更生氣~因為你已經用很久了~

 

不允許你用你心裡難過嗎?如果你難過表示你已經動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