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

明知道下午要回診...你還去喝酒? 還打電話回來問我可不可以改期? 你這樣不是故意的是什麼~ 明知道的事你還問,你以為我會說好嗎? 我怎麼可能會順你的意~ 一句話回你:當然去!!!

 

10.13 00:10

 

從老公回到家到醫院 到又回到家這段時間 他都沒有和我說話... 我猜想大概他認為我不體貼不給面子讓他 麥當交陪吧

 

00:39

 

他要喝酒要做什麼... 我已經無力管了~ 但是回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他不可以因為去和朋友喝酒就不去做~ 如果今天是很重要的事(趕送貨、急三點半...)我能諒解~ 但是 如果不是我們自己的事情那就恕難從命~

 

16:42 

回診拿到止血藥了~

又請張醫生開了自費的藥,來做為期五天的治療和保養

抗癲癇的藥又換了,這次的顏色是黃色(不同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