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2點要給貴貴灌食奶奶時...

 

才接上廔管空氣就迫不及待的衝出來...還伴隨著出血...

 

讓我嚇了一跳...疑惑著貴貴怎麼又胃出血了...

 

要灌食奶奶的當下貴貴在睡覺是被我吵醒的呀.....

 

出血的量雖然不多但顏色很深很濃...而且引流出來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衝到了100cc了...連奶瓶、床單都被噴到了...


後來發現氣切也出血了...心想怎麼連氣切也這樣ㄚ...

是因為咳嗽的關係?還是抽痰引起的...還是又感染了呢?


 

這個貴貴ㄚ~看媽媽在拍照做紀錄還在笑~


一直到確定胃排空了~沒有繼續出血才灌食奶奶睡覺了~

可是貴貴一直都沒有睡著...而且痰一直很多~也很躁動~


 

早上4點多~給貴貴抽痰,發現貴貴不對勁...已經來不及抱起來了...

 

整個床淪陷了~當下真的很想喊救命哪~

 

可是又怕突然大喊會嚇到在睡覺的老公...只好放棄求援自己來收拾吧


 

等我清理好貴貴,換掉所有沾到血漬的床罩、浴巾、護理墊之後...天已經亮了...

 

這時候是清晨5點20分了~心想難得看到天亮耶!不過沒有日出可看


 

街上的路燈還亮著...天空有點灰灰的...

 

和貴貴睡覺去~希望貴貴能睡覺,讓媽咪我補個眠厚


 

睡到近12點起來~貴貴卻一點都沒有睡...我也睡的有睡跟沒睡一樣...

 

給貴貴灌食藥後,半小時灌食奶奶~然後我把床單拿去洗衣機清洗,手洗祥寶貝工作服...

 

忙完半小時要幫貴貴換尿布時...貴貴又吐了~

 

當下很想打電話給老公請他回來帶貴貴上醫院去...

 

可是想想在觀察看看吧!如果一直這樣持續的吐或出血在送急診吧


 

吐的沾到頭髮的貴貴~我只好抱起貴貴到浴室的洗臉台上洗頭髮~

 

一隻腳踩在浴缸上支撐著貴貴...整個腰酸到不行哪...心裡好怕撐不住,趕緊洗好出來~

 

 

這個臭小子真的是個磨娘精哪~為娘的我都快趴下去了,他還給我開心的笑

 

大概是洗好頭髮感覺很舒服吧!我知道貴貴很喜歡這種感覺的~

 

清理好貴貴後就打算先觀察看看吧!

 

每餐的奶量減少~以少量多餐來灌食觀察看看再做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