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2()

今天我們一台遊覽車家人+親朋好友共 25人一起到紫南宮去拜拜!

 

好久沒有這樣一台車、這麼多 人一起出去玩了~很開心~

 

這也是貴貴出生以來第一次坐遊 覽車喔~整個過程很順利,平安快樂的回家!

 

 

一大早7點半就來到工廠了~

 

這又是出自育綸姪兒的巧手作好的大龍船喔!是老公麻吉朋友預購的~

 

 

翔寶貝早就安排今天休假要一起參予出遊拜拜的行程喔~

 

我趁著還在等其他的親朋好友來,幫姪兒的龍船拍照留念~

 

下面照片的是放在工廠裡拜拜用的小龍船~

 


 

陸陸續續的一些好友們來了~

 

娘家媽咪昨晚就到家裡來過夜,今天也跟著我們要一起去拜拜喔~

 

時間差不多了~先來的人先上車去等了~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遊覽車~

 

大家開始把東西搬上車了~


 

車上的座椅椅背無法向後移動,所以椅子不能躺,要放推車空間也不夠大,

 

所以只好讓貴貴 躺在最後一排的椅子上~

 

可愛的娘家媽咪~照像只會比YA的老公~貴媽和貴貴

 

在妹旁邊的是妹的學妹~讓妹這次出遊有個伴很開心ㄋㄟ~

 

越來越漂亮的姪女~不喜歡照相必數的婆婆~

 

老公的牙醫朋友~小姑和小侄兒=母子兩黏TT~

 

堂兄弟倆難得一起出遊,有聊不完的話題~

 

還有幾位不知道名字的朋友~一起出發去郊遊囉


 

車上的飲料+零食~

 

翔寶貝下班到現在還沒睡覺哩...

 

 

唱起歌來像黃妃的小姑朋友~唱功一流~人也超級好相處喔~

 

還有唱起歌來聲音像翁立友的牙醫生朋友~

 

這個努力賣唱的是我老公+貴爸

 

右上角照片是東山休息站~下車休息上廁所

 

天氣真的很好~人潮很多喔


 

紫南宮到了~雖然天氣還蠻炎熱的,不過人潮真的很多~

 

好大的一個元寶~中間的寶心還可以轉動喔~

 

妹和學妹在超大元寶一起合照~兩人動作還一樣ㄋㄟ~

 

有許多人躲到榕樹下乘涼~

 

手拿藍色棋子的是導遊吧!今天有不少遊覽車來這裡進香拜拜哩!

 

超大的金雞~[ㄌㄥˋ金雞洞銀用不空]


這是阮阿兄買的~說要給我...我哩勒...@@

 

~你講啥密...你只是叫我幫你拿著的而已喔><

 

真醬是裝笑維~~

 

阿咪講我也不能吃~因為它太甜了,會讓我酷酷掃生更多的痰遛~


這位穿紅色背心賣刮刮樂的ㄚ伯~真會做生意~

 

讓旁邊這位阿姨一張刮過一張ㄋㄟ~

 

坐在地上的真醬是也太隨性了吧!醬子給他喝起來喔

 

榕樹下賣棉花糖+賣卡通造型汽球

 

...這位阿公...你的屁股別向著我啦...

 

貴三三的卡通造型氣球

 

地上一堆戰利品~大家買了不少東西~滿載而歸ㄋㄟ

 

有看到左下角兩張照片中的小侄兒為什麼一直摸著頭嗎?

 

那是因為他撞到額頭了...

 

照片中戴斗笠的ㄚ伯很打拼喔!大太陽底下一直腳踢彩色球走來走去引人注意~

 

嘴巴還一邊喊著:變大~變小(台語)~因為它只要一滾動就會變大~

 

停下來後就會變小~ 不過都沒有人有興趣向阿伯買...


 

左邊第一張照片,這是做什麼的猜的出來嗎?

 

中間這張一這是預約好吃午餐的餐廳~我一直都沒有看到扛棒ㄋㄟ...

 

外觀看起來很像山裡的別墅~風景還真的很宜人~

 

中間第二張--餐廳大門進來左邊~右邊第二張--餐廳大門進來右邊~

 

餐廳的門口--我們在A(他有ABC)

 


 

吃完午餐後離開,一上車大家就睡覺了~

 

妹和學妹可以盡情的唱歌沒人跟他們搶~

 

唱的不亦樂乎的倆個人~

 

麥克風一直有迴音,所以妹只好移位到前面來坐~

 

我也讓貴貴坐著~只是椅子很不好坐,貴貴似乎坐的很不舒服動來動去...

 

大家睡覺的睡覺~唱歌的唱歌~我就和貴貴來自己搞自拍~

 

 

近三點時我們先回到四姨的西歧城拜拜~好多人看到貴貴一直誇他很帥~

 

說貴貴笑起來很可 愛~~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ㄋㄟ~

 

這時候的貴貴已經很累了~呈現疲憊的狀態~

 

所以逗他其實沒有什麼表情和笑容了~

 

我們大約停留了15分鐘後離開~

 

回到工廠後各自回家去,我們將回紫南宮過爐的金雞安置好拜拜後,

 

回到家大約近4點了~喝完奶奶的貴貴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