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14(一)今天帶貴貴回醫院複診~

在過年前貴貴因為胃出血住進加護病房,所以今天是預約複診~

張醫生因為過年期間不在醫院,所以不清楚貴貴為何會住院...

張醫生很激動要我說明原因和過程...我被張醫生的反應嚇到了~

因為在貴貴住院期間,院方並沒有告訴我貴貴的腎臟發炎指數升高了2、3倍

所以張醫生認為這是不正常現象,馬上就預約腎臟科醫生的門診做檢查~

也因為門診時間湊不在一起,只好分兩次看診~

................................................................

回家的時候,停紅綠燈時看到這個景象,真的很好玩~

於是我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我真的很好奇這是什麼東東?

老公說它像尾巴~我說它像在比中指~老公和妹都笑翻了

 

我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因為再下一個路口我們轉彎了...

所以也無從知道真相ㄋㄟ我把照片放大一點...大家看的出來這是啥玩意嗎?

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ㄚ里ㄚ多ㄋㄟ


複診的當晚大約12點左右,我們家貴貴又給我胃出血了.....

還好我發現的早,因為覺得他肚子有點脹氣打開廔口要排氣...就引流出來了這些液體了~


這是隔天早上我泡好奶奶要灌食時,貴貴就先吐給我看了...

雖然當下我給貴貴翻身的快,還是有點被嚇到...因為才隔了一晚...又出血...

趕緊灌食止血藥先通常這種情況休息一晚就會止血了的~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