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貴貴手冊上的照片)

 

870302()貴貴滿8個月

 

 

32貴貴滿8個月。帶貴貴去做針灸。拿辦理殘障證明書給張醫生填寫。

 

35帶貴貴去給[先生媽]那收驚(2)都是ㄧ樣的說法,說貴貴怕[喪喜]、孕婦碰觸。只要用清水加符令洗一洗就好了。

 

體質弱的貴貴天氣只要一變就感冒了,奶奶的量就減少一半或三分之一。

 

317貴貴的身體狀況原本就很差,因為我牛奶泡法錯誤,讓貴貴的體重下降,便便更硬,經營養師調整也沒效果,卻經中醫師的指導有了改善。

 

311這天帶貴貴到相館照相,然後到鄉公所去辦理殘障手冊拿到手冊時心裡好難過…眼淚一直不停的掉下來...我的貴貴竟然要拿這個為什麼會是貴貴呢?從沒想過我的孩子會拿這個手冊,這讓我的心好痛...

 

晚上帶貴做復健,物理治療老師拿鋼琴敲打給貴聽,說貴會想碰鋼琴喔!

 

職能治療 楊 老師說貴精神還好,不過沒什麼體力,要幫我問有沒有幼兒營養師。

 

312和貴貴玩,貴貴笑的很開心,會發出咯咯的笑聲。

 

316張醫生說貴貴的睪丸有一邊沒有下來,要我在貴貴一歲前找泌尿科看,呼吸器官找牛振廣醫生看,幫我照會營養師。

 

318第一次給中醫師看。建議多給貴貴喝柳丁汁,做手腳指頭按摩,對腦部有益發育。

 

326中醫師說最好等貴貴感冒好了再去做復健。  

 

327向職能楊老師請假兩個星期暫時不去做復健。

 

330告訴辛醫生,復健楊老師說要她開單讓貴貴做矯正鞋,和貴貴要請兩星期的假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