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的六月天,日頭每天都[赤炎炎]ㄋㄟ還是在家吹冷氣最好了

聽爸比說上國中的堂哥班上,在上體運課時有10幾個同學[中沙]耶!

話說12日那天我們回外婆家,要幫小表弟做滿月

出門時還出大太陽,才上車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了

雖然很涼爽,可是下雨天媽咪和爸比要帶我出門總是不方便...

 

因為天氣熱,溫度高,白天幾乎都不敢出門,除非必要,媽咪不願帶我出去

所以我ㄧ上車ㄧ開始會不開心,不過過一會兒就會開始很Happy了

一路上狂笑,還被媽咪罵,因為一邊笑還一邊流口水又噴痰的

坐車車時無聊,就會開始想要吃我的[雞腿],又是滿嘴的、手上都是口水...

想也知道~ㄧ定又被媽咪唸囉!

不過媽咪說很喜歡看我吃[雞腿]的模樣耶!媽咪說很可愛喲

/tmp/php1UOLSh  

看到小小表弟的時候,媽咪說比較像舅媽耶!小小表弟好愛哭喔,好像被欺負的[很慘]似的...

媽咪一直幫忙照顧小小表弟,只是小小表弟看起來似乎很沒安全感

好不容易哄睡了,放下沒多久又醒來哭哭,要一直抱著才會很安穩的睡覺

看到媽咪在忙我會乖乖的看電視,可是如果我餓了或是我累了,我就哭哭或是咳痰引起媽咪注意

/tmp/phpJO2f2r  

16日那天,爸比載媽咪、姐姐和我到工廠去

那天是端午節也是ㄚ公的忌日...

因為哥哥要上班所以不能一起到工廠祭拜ㄚ公

媽咪幫忙準備東西,等時間到了大家一起祭拜ㄚ公

媽咪也抓著我的手向ㄚ公拜拜,請ㄚ公幫忙保佑我身體健康

我的ㄚ公很疼我,生前看到我生病住院插管時,他會緊緊握住我的手偷偷的擦眼淚喔!

因為ㄚ公身體也不好,所以後來爸比就不讓ㄚ公來醫院看我,免得受感染了

/tmp/phpoNDCly  

ㄚ公很喜歡抱著我,和我說話、逗我玩,我也很喜歡向ㄚ公撒嬌

我會用哭哭向ㄚ公撒嬌,ㄚ公就會給我秀秀,我就會給ㄚ公一個可愛的微笑

ㄚ公就會露出慈祥的笑容說:奸型!(台語)

大家都說我越長大越像ㄚ公耶

/tmp/phpwjLcmF  

[呆呆的貴貴]

 

近來腸病毒和腸胃炎正在流行喲~

大家要做好衛生清潔習慣喔!

勤洗手可以預防細菌感染的侵害喔!

  

希望大家可以過一個健康又快樂的暑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