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弟妹說想吃蛋糕,因為今天是她生日~

弟妹說想吃85c的蛋糕,因為沒有目錄可以看 

所以我出門買午餐時到門市去拿目錄回來給弟妹看

她選了照片中的蛋糕,先打了電話訂購

而我就在蛋糕店旁邊的文具店裡買了禮物要送弟妹

我偷偷的藏在姪兒的遊戲室裡,要給弟妹一個驚喜

/tmp/phpYjKIqw   

晚上我們先慶祝,ㄧ邊要拍照,一邊還要防著姪兒碰壞蛋糕

然後弟妹拿侄兒的玩具放著生日快樂歌的音樂

等老公和妹來了也一起慶祝吃蛋糕

後來大弟上線了

弟妹迫不及待的拿起蛋糕給她老公看

兩人在線上拍起照來了

哈哈~我的拍照技術不錯吧

  照片是弟妹編輯的

/tmp/php3MUbKs   

這是我編輯的

 

用姪兒喜歡的巧虎,幫母子倆做可愛的框

 

~慶祝生日~

 

蕾妹~生日快樂~

/tmp/phpR2UWnJ   

 

ps:還記得禮物的事嗎?

今天早上(3月21日)弟妹才留言向我說謝謝

說她看到生日禮物了,粉驚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