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貴貴的回診日

地震當時我和老公,貴貴哥哥正準備要出門

突然的天搖地動知道又是地震了

當下只知道抱著一直笑個不停的貴貴

 

這個地震搖很大先左右搖在上下搖

老公說的我根本沒感覺只知道搖的很用力

我不知道到底震了多久只希望趕快停...

 

每次地震後就會讓我想起921的災情...

心裡的恐懼總讓我不知所措

只要打開電視看到新聞播報詳情

總讓我難過的久久不能自己

更加沒有安全感

 

雖然知道天災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心中總有莫名的無助感

只能祈求老天爺大發慈悲

別再有災難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