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感恩的跨年夜~

 

和老公、女兒、貴貴寶貝在家吃火鍋~今晚好冷ㄚ~

而翔翔寶貝還在上班...今晚肯定會特別忙~

因為特別忙,需要加班,晚上在主管家過夜了…

 

感恩一家人平安的一起度過了這一年~

感恩婆婆與媽咪這一年來的照顧與支持~

感恩我能一直陪在寶貝們的身邊照顧

感恩我能一直陪在老公身邊一起度過生活困境~分享夢想~

感恩我的家依然幸福美滿…

 

回想起今年的感動

自從有了部落格以後,心情有了抒發的管道,讓心有個可以寄託的地方…..

今年因為部落格認識了很多的格友~也學會了不少的事…交了朋友…

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父母親為了心愛的寶貝奔走…心裡真是感同身受…

也看到了許多的父母親失去了心愛的寶貝傷心欲絕時跟著心痛掉淚…

看到了許多的朋友曾經為了夢想而吃盡苦頭,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放棄夢想...

也看到了許多的朋友認真的經營夢想~享受夢想~

 

以往都是自己獨自承受那心裡的孤獨和寂寞…一個人必須撐起照顧貴貴的擔子

雖然老公在身邊,可是他的壓力不在我之下,他要承擔的比我還要多…

為了讓老公無後顧之憂,常常我都得要咬牙撐過去…

 

因為部落格,我接到了來自陌生的鼓勵和加油聲…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感動…

我也常常去拜訪格友們的部落格…

只是後來回應的人越來越少了,這讓我有了淡淡的失落感…

 

直到有一次,貴貴的例行回診遇到順興媽媽,他忽然說起貴貴的近況時,我嚇一跳...

這時我才知道,其實格友們,一直都在默默的關心著我們…時時關心著我們…

適時的給我鼓勵…適時的給我關懷、為我解惑…

也明白了這陌生的環境也有著無線的愛隱藏著~

那每天不斷上升的人數就是說明了一切…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我要謝謝那些曾經給我鼓勵,給我加油的朋友們~

說一聲:謝謝妳()!!

祝福每位朋友在新的一年裡

平安!健康!快樂!幸福過每一天!!

更要祈求上天保佑心愛的家人們無災無難的過生活!!

寶貝們無憂無慮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