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腳踏墊

 

這陣子寒流來襲   為了讓我的家人可以更溫暖一些   我把12月04日那天預先買下來的拼布腳踏墊拿出來用

老公看了問說多少錢   我說199元   老公竟回我說    妳既然有心買了怎麼不買兩個   這樣剛好一邊一個

我沒有回答   但是心裡OS說:我以為你看到了我買這個又要念我了,怎麼會想到要多買一個ㄚ

今天下午我特地的再去買了一塊回來(紅色愛心的圖案)鋪在沙發的前面

先前買的改放在左邊   就像老公說的ㄧ邊一個   不論在客廳吃飯或者看電視聊天腳下都很溫暖呢

看的出來沙發上的也是拼布腳墊嗎?那是去年買來放在   哥哥和姐姐一起睡的房間  地板上保暖用的

(因為之前和婆婆ㄧ大家子人一起住,房間不夠ㄚ,所以哥哥姐姐只好委屈一起睡一間房了)

只用了ㄧ次   搬到現在租來的房子的時候   沙發已經有點破舊了   所以囉

把拼布腳墊鋪在沙發上的點子   我覺得ㄚ   很不錯喔

誰規定腳墊只能放在地上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