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ㄚ妹和娘家媽媽都生病了

因為妹也感冒生病不能幫我照顧貴貴 

而我又不能帶貴貴一起去怕被媽媽傳染

只能三天兩頭的打電話回家關心媽咪情況

今天下午老公載我和貴貴翔寶貝到台南

 

因為要載貨送貨所以貴貴的推車就放在停車場沒有載出來

 

我們煮了補湯帶了營養品和幾袋蔬菜水果回娘家去

 

(早上老公把補湯煮好後才出門工作)

 

先把貨送去給廠商後我們就到娘家媽咪那

 

我和翔帶著東西上樓去看看媽咪 老公和貴貴在車上等

 

一進門我和翔把補湯和營養食品拿給媽咪

 

我把煮的補湯溫熱盛碗裡給媽咪吃

 

讓媽咪補一下身體增加抵抗力

 

希望媽咪生病趕快好起來

 

媽咪一邊吃著燉補雞湯一邊和翔聊天

 

看著牆上的結婚合照聊起那時的情景

 

105.02.23回娘家看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