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貴吐了,我和貴爸兩人整個措手不及@@好狼狽

 

貴爸跟我說貴貴怪怪的,想吐的樣子…話才說完貴就吐了~吐第一口時貴爸趕緊抱起貴貴,已經吐的床單衣服臉都是了…我趕快過去拿垃圾桶來,因為貴貴看起來還想吐…又吐了好幾口…等貴貴吐完我將垃圾桶拿開,又因為要拿衛生紙把垃圾桶翻倒…擦過的衛生紙整個倒出來沾的到處都是,墊子和另一個床單也都沾到…弄好貴貴後,讓貴爸抱進房裡去睡,我趕緊收拾現場~

一回房間沒多久貴貴就睡著了~還是回房間去睡讓桂貴比較習慣吧!在客廳裡他根本沒辦法入睡,因為貴貴的習慣是在視覺上需要安靜才能睡得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