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今天等翔寶貝下班回來後要一起去唱歌~

看下班回來的翔寶貝很累...心想說那明天再去好了~

我跟老公說那明天再去好了,老公說他沒意見~我去問妹說:我剛說這樣好不好?妹馬上回我說:你爽就好~

我聽了說:問妳妳卻回答我這樣...我就去問翔要不要一起去?翔說:都可以!

我就說:看你這麼累想說問一下,不然我們明天再去好了~

翔卻說明天下午要和女友一起出去...因為女友還有朋友所以無法和我們一起去~

其實我不想出門,若不是因為妹工作辛苦,又要回學校上課了,老公答應妹要帶她出去唱歌,我真的不想出去...

也因為明天翔有他自己的行程,所以老公的安排是明天我們和妹、貴貴四個人一起去釣蝦唱歌~

老公解釋說,因為怕小姑知道心裡不高興,所以就不帶姪兒姪女一起去了~

也不完全是小姑兒子調皮白目不喜歡帶他去,而是位置不夠坐~

唉...出個門還真的是問題多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