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電腦中毒了...

記得前天晚上還在上網的...怎麼才隔一個晚上,無限網路就不能用呢?

電腦公司小姐說:因為電腦中毒了,所以有線的無線的統統鎖死了...

得重灌了~回想,前晚電腦確實有2次小視窗警告~第一次我讓電腦直接刪除,第二次略過...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電腦的程式一點一點的被吃掉我還不知道...

只是我答應得太快~我的最愛和桌面沒有複製下來,一些網頁文章都不見了~

而桌面,一些下載音樂的資料夾也沒了~還有常用的軟體...

不過想想算了,若有要用到的話在下載,而且電腦公司小姐還是有幫我下載需要的~

只是說了一件事讓我好擔心...散熱器有聲音...原來小姐也發現了~

她說如果壞了有可能沒有零件可換...三年的電腦了,有可能零件不生產了,就沒得換~

意思就是說,我可能得買新的電腦了~這點讓老公很不高興,還說了一些不專業的話...

讓我聽了很難為情,雖然當下我不在現場,但我可以想見那小姐無言的表情...

真是不好意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