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每個月初二的工廠「犒賞」拜拜~

老公一直到下午5點半,才把所有拜拜的東西載回來...而且老公還喝了酒,非常明顯的有醉意...

心裡已經不高興了,又看到這個(((素食的炸醬麵)))整個人超傻眼的...

老公看到了,明白我的想法說:給她自己吃,拿回去給她叫她自己吃~說的是我的小姑,超機車的人...

買東西也不看清楚,拿了就買,是想~2種包裝差那麼多...是故意的ㄛ

要買拜拜的東西也不問一下,反正有買就好是嗎?

那我寧可妳不要買給我們,買了一堆沒用的,幹嘛...真的是越來越故意了...

原本的舒跑變成了寶礦力,也是連問都沒問就自己換...

老公說大概是有在簽賭大x樂,所以輸到怕了,才改這個吧!真的很想罵她活該~

做事越來越過份,越來越敢使喚...一點也沒有家庭倫理的觀念...

只能說,個人造的業個人承擔,我不會再讓妳拖累到我的孩子...我一定會保護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