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點多我幫貴貴刷牙擦澡,正當擦到要換尿布的時候,貴貴突然嘴歪眼斜(像小顛癇)的往右邊一直抽蓄...我以為這是平常張力來時的樣子,可是抽蓄卻持續了好幾下...第三下時我趕緊拍拍他一直叫他,拍了23下還不恢復,我有點慌了我繼續拍他喊他...約過23秒後終於恢復正常了~然後才正眼看我~看到貴貴看我時,我一直拍著貴貴說你要把媽媽嚇死ㄛ妹這時走進來問我說怎麼了,我才一說完就馬上哭了出來...才發現自己被貴貴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給嚇到了~妹看著我的樣子,一直跟貴貴說不怕不怕...又說不對這句話應該跟你媽說,你看你把你媽嚇成這樣...

貴貴這陣子原本張力就特別強,沒想到今晚卻出現這樣的狀況...這個情形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發生了...讓我整個手足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