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妹7:30出門去夜市後...我還是把話問出口了...

原來前天那通電話的對話是,[她喝了酒之後傳簡訊跟你說:我醉了~]

你在和她的朋友談這件事情,你說她這麼做不是又會讓我誤會...

 

你說前一天才傳簡訊說:造成你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我會好好反省的。你說她這樣連朋友也不用做了,她才說你的說法她不能接受,你說你也不能接受。明知道我老婆已經不高興了,她還這麼做,不就存心要破壞我們夫妻感情的

 

你說只要不給她任何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

 

你說從來沒有單獨出去過,每次都是一群人一起去唱歌

 

你說收到我的簡訊後馬上二話不說就將皮夾丟掉了...因為既然我那麼在意那個皮夾你當然就丟了它... 沒有用那個皮夾你根本不會怎樣,因為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你不會因為她放棄這個家你不會這麼做

 

 

 

 

 

 

 

我說我是個很自私的人,別說是肉體上的背叛,既使只是精神上的背叛就不行了,要是兩者都是那就沒有什麼話好講了,我對你那麼忠貞你卻說到這裡我突然悲從中來哽咽了只說了一句:你不知道我已經忍了好幾天了

 

雖然談話的過程中你句句話都說的有道理~一在強調不會如此輕易背叛這個家

 

為什麼我卻沒有感到如釋重負的感覺呢?沒有因為你的解釋而讓我釋懷呢?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