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一)

晚上爸爸說要帶媽媽、姐姐和我出去走走

最後決定到大統百貨公司去逛逛!

到達時先到美食街去吃晚餐

這是媽咪和姐姐愛吃的元氣咖哩

當時店內的人不多

所以服務生把兩張椅子挪開

讓我和媽媽坐在一起方便照顧我

謝謝服務生姐姐喔!


媽咪和姐姐點了一份咖哩起司豬排餐

(升級套餐還有飲料和甜點)

爸比點的是咖哩泡菜鍋(還附送一塊泡菜豬排)

媽咪說它的咖哩味道很濃很香喔

豬排炸的外皮酥酥脆脆的

豬排香嫩Q軟起司還會[牽絲]喔!

(因為媽咪吃不完一份所以姐姐和媽咪共吃這一份剛好)

爸比的咖哩泡菜鍋也很不錯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加上又香又濃的咖哩

真是絕配

/tmp/phpKR07TS  

才剛上菜爸比就先吃了一塊附送的泡菜豬排

(缺了一角的就是囉!媽咪說她還沒拍照耶)

媽咪也吃了一塊泡菜豬排,說好吃!真好吃!

因為裡面還加了起司增加了香濃的口感

媽咪和姐姐喜歡逛書店買書

所以在吃完飯後就到十樓的誠品書店逛逛

這是爸比偷偷買的項鍊喔

媽咪和姐姐只顧著看書買書

根本沒有注意到

我的推車上有一個小禮物袋

直到要回家了在停車場

媽咪才發現這個爸比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tmp/phpEcc4xV  

很漂亮吧!

爸比買了兩條喔

一個送媽咪一個送姐姐

姐姐說:我怎麼也有ㄚ?

爸比說:人家不是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

雖然我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看到媽咪和姐姐這麼開心又驚喜的表情

嗯...就不在研究了

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姐姐們

你們猜的出來兩條項鍊

哪一個是媽咪的?

哪一個是姐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