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小痰池~才ㄧ下下的時間,就是一堆的痰...

媽咪...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咳...咳...我就是忍不住嘛~~

我有乖乖的吸藥藥喔...這樣才不會一直酷酷哨~~

媽咪...嗯...我有忍住喔...我忍、忍、忍.....

嘿...我有忍住喔~~~我真不愧是小痰王~~~

 

 

自從貴貴做了氣切後,呼吸真的順暢了許多

但是相對的每天的痰都很多

雖然這讓貴貴的身體變的很健康

可是在照顧上卻也讓我非常的傷腦筋

每次抱著貴貴的時候

ㄧ定要小心

要懂得閃避

忽然咳出的痰液

要不然ㄧ不小心

可能就成了嘴裡的口香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