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926()

ㄧ大早校長就送花來給林老師和邱老師!

慶祝教師節!也是兒童同樂會!

教室裡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讓我感受到老師們的付出是倍受重視的!

從事特殊教育工作,要付出很多的愛心和耐心的!

 

整個校園熱鬧滾滾的!

貴貴哥哥拿了一杯奶茶來給我喝,說怕我會口渴,

過來看看弟弟,還問我需要什麼?哥哥真貼心呢!

 

老師帶同學們到外面做運動,

我也帶貴貴一起出去看同學們做運動。

貴貴看著同學們做運動時,一直笑的很開心

回教室後林老師說:文山國小老師建議,

早上在學校上課,下午在過去博正做復健。

我告訴老師說:希望目前先著重於復健治療上,

讓身體變的比較正常之後再接受教學。

因為身體的成長一直處於遲緩,

相對的免疫力變的越來越差了

 

午餐的時候,暄融媽媽捧了兩大束的花來送給邱、林老師!

老師善解人意的對我說:暄融爸媽是家長委員,是家長會代表,

ㄧ連三年都有送,希望我的心裡不用介意!

謝謝林老師化解了我的尷尬!

 

哥哥在同樂會上抽中了一樣小禮物,是海豚水晶球!

抽中時哥哥馬上拿到教室來送給我!

我看到禮物時很開心、很喜歡!向哥哥說謝謝!

哥哥看我開心的樣子說:我知道媽媽ㄧ定會喜歡的!

因為媽媽最喜歡這些小東西了!

謝謝哥哥的細心,也謝謝哥哥的禮物!

媽媽ㄧ定會將哥哥的心意好好的收藏!

 

學校下午還是繼續上課,午餐結束後,

爸比來接我和貴貴回家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