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不小心滑倒右邊後腦杓缝了三針,讓老公非常擔心。

 

話說519那天晚上,已經很晚了約11點半左右,拿了水壺裝水後離開,

(ps10公升的桶裝水桶放在矮凳上,燒水水壺放在地上)

 

心想等ㄧ會兒在過來,水壺已經裝滿了卻不知道,流了ㄧ地的水,只知道要拿抹布來擦乾淨,

 

卻沒注意到腳踩下去的地上有水碰的ㄧ聲整個人平躺在地上了

 

這麼一撞只感到頭和腰間有點痛全身無力感

 

 

 

整個背全濕了(把地上大部分的水吸乾了),坐起來後一直揉著頭,

 

這時在客廳看電視吃著麵的老公趕緊過來扶著我,口裡一直唸著:

 

幹嘛用跑的,不會慢慢的走,平常敎孩子不要用跑的,自己卻用跑的

 

老公ㄧ邊碎碎唸一邊揉著我撞到的地方問我有沒有撞到腰我點點頭

 

老公扶我站起來,我還在揉著頭ㄧ會兒卻發現揉著頭的手指頭上有血

 

我低頭檢查雙手是不是撞傷流血了,看一看卻沒有就覺得很奇怪

 

 

 

老公這時才開始檢查我頭上的傷,才發現頭上居然還夾著髮夾

 

老公先把夾在頭髮上的髮夾拿下來,然後翻開頭髮看一看

 

只聽見老公說:流血了,而且傷口很深,因為齒狀的髮夾撞擊造成的,非得到醫院去不可了。

 

 

 

這時老公叫醒兒子說:媽媽受傷了,爸爸現在要帶媽媽去醫院,你和妹妹在家睡覺就好,

 

我們電話聯絡,很快就回來了,(ps:貴貴還住在加護病房裡所以不在家)

 

交代哥哥要小心,要顧著妹妹,凡是機靈點(老公總是不放心)…

 

 

 

老公很緊張,ㄧ邊開車一邊問我感覺怎樣,

 

我說感覺頭很痛(肌肉慢慢恢復知覺了),有一點暈暈的

 

一路上傷口越來越痛了,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喔

 

 

 

老公扶著我走進了急診室告訴護士小姐說:我老婆滑倒撞到頭了護士要老公先去掛號

 

護士要我在床上趴著,醫生看完後說:小姐,傷口像個小嬰兒的嘴巴,

 

而且比想像中還深喔!傷口ㄧ定要缝合才行。我點點頭雖然知道得挨針還是有點害怕

 

護士小姐來幫我打防止破傷風的針後,醫生一會兒就來了

 

 

 

醫生說:現在幫妳打上麻醉藥的針劑現在開始幫妳縫合了現在幫妳擦藥

 

每做一個動作都會先告知病患,真是一位很貼心的醫生!

 

老公突然跑進來,小姐馬上阻擋說還沒好讓老公在外面等…(老公以為缝好了才會跑進來)

 

傷口蓋上紗布後,老公來扶著我一起去繳費和領藥

 

 

 

回到家後老公要我吃了藥後好好的休息,

 

老公怕會碰到我的傷口,就在地上打地鋪,說避免不小心碰撞

 

原以為老公睡著了,沒想到隱約聽到啜泣聲,老公哭了

 

我告訴老公說你幹嘛哭啊?醫生都說了沒事,只傷到皮肉而已,沒有腦震盪啊!

 

 

 

老公沒有回過頭來也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啜泣流眼淚

 

老公大概不好意思讓我看到他流淚的樣子吧

 

我也不在繼續說什麼了

 

 

 

PS:姐姐每天幫我擦藥,一星期後拆線,傷口恢復的很好,終於可以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