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2點半給貴貴灌奶奶,才灌完貴貴就吐了…我馬上放下空針抱貴貴側躺讓他吐在垃圾桶裡…結果吐到外面去吐在我的腳上了…還好吐的量不多…放下貴貴躺平後我去弄熱水,順便告訴在客廳睡,還沒睡還在滑手機的老公貴貴胃出血吐了…老公說怎麼沒有叫他?我說怕叫了會嚇到你們…媽媽在睡了…老公點點頭說嗯…回房後給貴貴稍微擦一下脖子有沾到,換掉氣切帶和衣服,也將廔口Y紗換掉,趴著時壓到都濕了…換好後灌流鼻水+咳嗽+化痰+喘解液+胃乳+止血的藥。這次我沒有拍照…我也不想再拍照了…因為以後貴胃出血的記錄只有我自己看的到,不會再po到動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