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差點燻死哪@@"厚~有夠恐怖的啦!><"沒有注意看到那2個字就買回家,害我放完後越聞越覺得不對勁...趕緊去查看一下,夭壽喔![超強]!!!難怪味道這麼強烈...趕緊全部都收回來@@"厚~下次買一定要仔細看清楚才行ㄚ...><"
希望這超強香味沒有影響到貴貴.....

 

 

 

02:43

剛剛半小時前,讓翔寶貝和妹幫我,抬起床的一邊,讓我能撿起丟在床下的樟腦丸@@變一字形的衣架菈麥叮盪,我只好探頭進去拿,翔要我趕緊出來,怕壓到我~換另一邊看沒有就馬上出來,終於把房裡的異味通通拿掉了...不然整晚我就不用睡了~真醬是沒事找事做><"

02 :50

剛開始時不知道床往上扳會自動升起,這下貴貴在床上差點倒頭栽...翔看到一直說貴貴在上面,我趕緊抱他下來,我們在繼續~厚!真醬是,有夠驚魂的夜晚><"... 

16:30

 

聞到後來很不舒服,越聞越害怕,真的太香了,想說不知道貴貴會不會有影響,趕快通通拿掉,那包大概得丟掉或回收,然後再去買沒有香味的,以前就用過都沒什麼味道,不知道這次怎會買錯,覺得自己好糊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