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717114831

 

 婆婆帶六姨和六姨丈來看房子
來看房子一直稱讚,說房子買的好
說房子光線明亮,裝潢的很漂亮
但有必要一直說:妳的東西很多,妳的東西很多,妳的東西很多嗎?(六姨)
婆婆說看我最近胖很多,就是要說是我沒煩沒腦嗎?因為買房安定下來了沒錯,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我可以不用煩惱的?除了不用在搬來搬去的以外還有什麼是我不用煩惱的?這些收納箱放浴室空地?東西放哪裡是我的事,不用妳來教我需要放哪裡比較好,原本好意想把這些收納箱給你們搬家用,被你兒子嫌麻煩嫌我雞婆,現在妳也要來嫌東西放這裡礙眼,我聽來就不爽,也不願意把箱子讓你兒子載去工廠給你們用,我寧願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