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遠東寢具幫媽咪給承栩承桀買小毯子,我也幫媽咪買了一件,

後來決的長頸鹿很適合貴貴,就留下來給貴貴用,只拿三件給媽咪。

page1  

無煩無腦?只是想要讓你載貴貴去針灸,是要幫助他筋路放鬆讓他舒服一點,說我在家無煩無腦是什麼意思?你在外工作就比較辛苦,我在家就閒閒的沒事做嗎?我的工作都小件事
要你載你就會嫌麻煩…那為何當初我要去學開車你不答應?說怕我反應不好、會危險你會擔心?說穿了你只不過是不想讓我太自由罷了,靠自己最好,我學會開車後就不用你載,要復健、針灸、回診的我可以自己來,能幫助貴貴還能分擔很多事,你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做不來就抱怨麻煩,就要我放棄我所要做的事,讓我無法幫貴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