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830014239

1點多老公突然喊我問我還不睡
在客廳的我說等等要睡了(嚇一跳😳
老公接著說:那妳幫我泡碗杯麵,我吃完在睡,我說:好,泡哪種?老公說:就肉xxx的。一會兒
老公出來客廳坐下來說他剛剛做的夢:吃著生鮑魚,然後咬不動,妹跟他說牙齒要裝上在咬,然後老公很用力的咬,咬著咬著醒過來還在咬...
吃著麵一會兒說,連杯麵都吃不完吃不到一半,我說你的胃是不是有問題?老公竟然回我說:能撐多久算多久?😣😤
我說:什麼意思?你怎麼能說這樣?你不在了,他們倆個怎麼扛?我都不敢這麼說,他(貴貴)還在,如果我不在了,誰照顧他?
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還是很擔心,很怕老公身體有什麼狀況,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