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準備要休息了…
老公突然跟我說:拿OK繃幫我的腳趾頭擦藥…
我驚訝的說:ㄚ,擦藥?怎麼了?
老公回說:作夢,夢到跟人打架,腳去撞到牆壁,不然怎麼會起來…
老公原本在睡覺,我在洗碗,突然聽到老公起來上廁所的聲音,然後到客廳來幫我抱貴貴回房,難怪我一直覺得奇怪…
趕緊下床去拿OK繃和藥來幫老公擦藥,一看傷口還兩隻腳趾頭一個律皮一個擦傷…就在右腳的食指和中指…我又回客廳藥箱再拿一個OK繃來…包紮好了後老公繼續睡覺(半夜3點要起來到工廠趕工作)~
心想,還好是腳去撞牆壁而不是踢到我…不然這力道如果是踢到我,我想...無史嘛半條命咻去ㄚ…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