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真的越來越差,剛聽過的話會記不住,像昨天郭醫生說的用藥方法,有些話都想不起來,有時候想問老公都不敢問,怕被罵怕被嫌囉唆,有時候會希望妹或老公能幫我記住一些事情,讓我想不起來的時候可以問他們,這樣我在記錄的時候可以比較順利,只是妹和老公都會說我無聊或不耐煩,說記那些幹什麼,其實我是因為覺得腦袋常常不清楚,想藉著記錄來幫助自己增強記憶,也讓自己想不起來的時候可以有答案找,現在記憶力真的越來越不行,記不住要回想的時候越來越吃力,想到頭好痛,無力感更重...記住也好記不住也罷,不想逼自己再去想了,快樂也好不快樂也罷,記錄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