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中老公在剝什麼呢?茶葉蛋~在全家買的~
我只顧著照相,老公只好幫我剝,因為我也怕燙啦!
右上角那遊戲不知道是什麼名稱,只知道按了球會由上面掉下來到洞裡...
如果有進洞裡就會有點數,集滿點數然後就能換東西^^

page11

好大的多啦A夢ㄚ~它可以乘坐,不過沒有人要坐,倒是拍照很配合喔^^

page12

超級卡哇伊的kitty~讓我拍照過過癮~還有鍵盤ㄋㄟ~
貴貴後面那是一大片的扭蛋牆喔!大概估計有50台左右吧!
沒看到喜歡的~不然荷包就要失血了^

page13

 

page15

 

page16

因為是星期天,所以人潮很多~商店裡吃的用的應有盡有~還有我沒看過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page17

 

page18

 

page19

逛完了要回家時還遇到在這上班的同鄉朋友~真有緣~
今天算是第一次進到商城裡,要回家時我才發現我們停車的號碼是66號ㄋㄟ~
超級幸運數字呦^^

page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