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育綸早上又繼續整理工廠約150斤的模具要賣掉(約1、2千元)是之前廠商xx的老公賣剩下一半的,反正已經不做他們生意了所以這次整理就把剩下的全部賣掉。和育綸說好下午再一起載去賣順便倒垃圾。還有回收的籃子(都是小姑堆疊的一大堆東西)昨天倒了一些,今天再倒一些,剩下的星期一倒完就全部清完了。
昨晚翔左手大拇指又開始痛去給醫生看,今天就沒有去工廠幫老公搬。(之前聽翔說左手大拇指就在痛了)
看老公回來了,我趕快起來洗洗臉,老公幫忙泡牛奶,我看到了後說我灌就好。老公要妹幫忙煮飯三杯米,把鹹魚拿下來退冰,我灌完牛奶後去幫忙拿下來退,洗奶瓶。老公說把魚煎一煎、小黃瓜炒一炒來吃。家裡沒煮老公也沒有買午餐回來吃,就想到要弄這些來吃(這點我真的不是個好老婆,老公工作累回來也沒有飯吃,還要自己想辦法弄或者去買來吃😔
12點半育蕙拿了手工餅乾(巧克力、原味、香蔥)兩顆好大顆的紅龍果、一包龍眼乾來。
妹要出去買飲料喝,問我們要喝什麼,老公說要吃剉冰,妹就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我心想不買就不買說那麼多廢話,這樣妳不是白問的,我也不想去跟她說什麼,不想引起她和老公不愉快,心想我如果有出去再去幫老公買。
和育蕙在客廳聊了一會兒,近2點她說要回去睡午覺,我說回去睡一下也好,放假就多睡一點。忘了她現在在日月光上班,時間不像以前那樣,5點半就下班了,還可以去接她一起出去逛逛吃飯,我誤會了是因為她爸爸回來了,所以她才比較少來家裡了,老公提起我才想到。
今天睡醒看到眼睛腫腫的,應該沒有人發現吧😅昨晚哭的比較久。心情一直處於低落狀況,人也覺得好累...

IMG20181027123746

下午17:20媽咪賴來電說她在樓下,要我下樓去拿東西。
我說馬上下去,我正好泡好回房要灌牛奶,妹在我房裡,我說妳幫我灌一下,妹說不要,我說喔就下樓去了,原來媽咪拿水餃來,我看到旁邊有綠點盒子的,我說韭菜的我們不要喔,媽咪說她知道,就拿了6盒高麗菜的給我,說本來晚上要在這裡過夜,可是妳阿姨情況沒有很好,阿蘭姨也要去看,所以我要先去看看,晚上不一定會過來,所以就先把水餃拿過來給妳。我說那就電話聯絡。
按了電梯要上樓,電梯從地下室上來,心想會不會是老公,結果電梯門一開看還真的是老公ㄟ,第六感真靈😉
老公問我去哪裡,我說媽咪拿水餃來和要去看小阿姨的事,老公說去醫院和過夜有什麼關係?我說先把水餃拿過來,免得壞掉,晚上不一定會來這裡過夜。
老公說被育綸放鴿子,育綸沒有去工廠和老公一起搬剩下的模具搬去賣掉,老公只好自己搬去賣然後自己回工廠去倒垃圾,這孩子就是這種個性,不付責任的個性,答應人家的事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做不到或不願意做也不會說一聲,就把事情丟著不管,想法很自私的人。
我上來妹跟我說她有幫我灌牛奶,正好灌完出來要洗奶瓶。

IMG20181028001415

剛剛50分的時候成功購買了這個貼圖,謝謝老公😘
這些貼圖真的好可愛喔~

Screenshot_2018-10-27-23-52-27-28

Screenshot_2018-10-27-23-52-5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