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份工作讓老公重始了信心

但相對的壓力也加重了

每天工廠工作兩頭跑

工作量不但增加

每天都睡眠不足

剛開始的時候

挫折感真的很重

可是老公說兒子都在辛苦的賺錢

我又怎麼可以輸給兒子呢

憑著ㄧ股勇氣和不服輸的個性撐下去

讓我感到很心疼

今晚下班回來也提起了

工廠的員工大哥臨時說明天要請假

我問老公怎麼辦

老公說工作讓小叔做

我埋怨又心疼的說

工廠的事需要你發落

這個工作又要業績

又要開發市場

你一個人要怎麼做

只聽老公用交代的語氣回答說

你只要把家裡照顧好

把貴貴照顧好

不要讓我在外工作還要擔心家裡

其他的事我自己會安排

是啊

我會好好的照顧家裡

讓老公無後顧之憂

也希望未來有改善生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