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
中午起床,天氣超好~
趕緊把妹的工作服/褲、老公的背心T裇拿上去曬,然後趕快手洗紅色背心/綠色T裇洗好也拿上去曬,妹也起來了,微波昨天買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吃,妹說我們自己來放一日三餐看,我說好。我烤丹麥吐司吃。和妹就一起吃早午餐看韓劇節目。妹說沒吃飽,就去煎蛋蛋魚吃,我也吃了兩隻。
原本我提議要坐公車去義大世界逛逛,妹有查班次,我有點猶豫不決,後來老公回來了,就想,不去好了。
一連看了好幾集好過癮,難得能這樣靜靜的看電視不被打斷。3點半多先暫停,我說要上樓去收衣服。然後妹就去炒飯,說好會餓時要炒燒肉炒飯的,我折好衣服出來也去吃炒飯,很好吃。6點半看完李鐘碩當來賓第一集完,我跟妹說不看了,妳去洗澡我要去洗碗了。很開心的下午😄
老公4點多出門去按摩,7點多打電話回來,說他快到了,要我和妹下樓,然後一起到長庚,到的時候才7點半多,在大門口等一下,55分才叫醒睡著的妹一起上樓看貴貴。
22:42
8點看貴貴,今晚的貴貴好撒嬌,一直扁嘴哭哭的...
護理師說大夜班的時候會幫貴貴照X光看一下肺部的情況。
心跳還是很快很費力,血氧不好,呼吸指數高過28~30。
貴貴一直往妹的方向看,我要妹過來我這邊讓貴貴看,覺得貴貴在找妹,可是妹就很奇怪說幹嘛兩個人站一起?我就說貴貴就想看妳呀,他一直往妳那邊斜眼看,妹就一直在哪裡說有的沒有的不過來,貴貴突然就扁嘴哭哭的,我一直安撫他,這當中貴貴扁嘴好幾次,妹有過來一下,我心裡就想,如果這情形換成是我,她就會不客氣的對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了,不知道在彆扭什麼 。
看完貴貴後到楠梓夜市吃晚餐逛逛,發現停車的地方有白色粉筆的字,我們趕快上車老公把車開走,停在別的地方。
買了上禮拜看到的酥炸大魷魚,很好吃但一份70元不便宜。老公說會渴,我說那喝鳳梨水果茶,我買客家仙草茶加粉圓(共65元),逛來逛去妹不知道吃什麼,後來買大阪燒,我要買炸飯球,覺得很好奇那是什麼,結果賣完了,我只好買培根義大利麵。
回到家翔在洗澡,老公告訴翔,今天慶伯父說的話,然後兩個人就把四駕改成大轎。翔也一直在聯絡朋友喬事情。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照片就是培根義大利麵 

/tmp/phpUZkR8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