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腳趾頭這樣已經很久了,這次住院在醫院問醫生問了好幾次,就是不幫我處理,回來家裡也一直忘記,今天剪指甲時看到又更嚴重,連左手大拇指都這樣,想說去領藥的時候順便問新高橋的小姐。
就只是問問看有什麼大不了的,有藥擦而且會好那樣不是更好嗎,就這樣當下一定要發脾氣給我難堪,為什麼每次一定要這樣,你要面子難道我就不要面子嗎?一句話好好的說很難嗎?我連問問看的權利都沒有,什麼叫以後都我自己去問就好不用醫生了,如果有藥擦就不用又要跑醫院,跑一趟醫院時間長又麻煩又累的,什麼都要問你,問你又會說我老是找你麻煩,你事情多又要載貴貴去醫院檢查,你又會不耐煩,我真的覺得很累,顧他從來都不是我說了算,還要你心情好奇萌子爽才行😡

 

/tmp/phpgocHst

/tmp/phpKD347d

/tmp/phph5nsf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