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公在睡午覺,我把收進來的老公衣服橘色T裇脫線的地方用手縫一縫。
4點老公出去買東西,要煮米糕和香菇雞湯,藥材工廠有去拿就好不用買。買廣九的炸雞腿飯給我吃,老公說雞腿和小南的差不多。
買回來後,老公先吃章魚燒止餓一下,說這攤的比較便宜,9顆才45元,夜市的6顆就要50元。
然後開始煮米糕和香菇雞湯,說著他很快就弄好了,一個小時才能弄好的他半小時就好了,如果是我一定要一個小時,真的是這樣,我的手腳越來越不俐落了。
妹下班回來自己買麻醬乾麵吃。
老公煮了很多怕吃不完,就打電話問婆婆,然後育綸要過來拿。
育綸順便把那瓶89年的高粱酒拿來,我拿85年的跟他換。
包了兩包的米糕給育綸帶回去。
翔下班回來也有吃米糕,吃了第一口馬上說好吃😋
發現桌上有一包豆干,我說是育綸拿來的,老公不知道說什麼,我望著那包豆干看了看,老公就很大聲的說要我翻面看,我才看到寫著大漢小姑的姓名,老公一直碎碎念,我就很大聲的跟他說,我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會知道要翻面。一句話不會好好說,就一定要這麼不耐煩說。你不高興是你的事,我也不爽你那自以為是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