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Bh7zx

睡到近12點醒來還是覺得好累😴給貴貴灌牛奶。
弄好早點的時候妹回來了
今天買了韓式辣味煎餃
還有早上沒吃完的早餐😯
幫貴貴換好尿布側躺後
發現醫療床搖桿壞掉了
開電腦筆電整理照片
好久沒開電腦了😊
老公回來看他想煮泡麵
我說我要吃水餃可以一起煮
老公說他想吃辣辣的泡麵
可是沒有了我說那我下樓去買
回房去拿錢包,看到貴貴睡著了,就跟老公說貴貴睡著了不要吵醒他,就下樓去買東西。
到OK買了太多東西只好買袋子了😅原本只是要幫老公買泡麵的,後來我也想吃買了來一客杯麵,看到小雞麵就買個兩包來解饞,又看到旁邊兩包的隨口脆就都買,看著飲料櫃想說老公喝酒會口渴,就買了一瓶蘆筍汁給老公,這樣也買了153元,還拿不了,只好花一元買袋子,就重複使用就好了😁
妹下班回來說餓一直在想吃什麼,我倒完垃圾回來後妹說要吃丹丹,然後就打電話訂了三份套餐和地瓜薯條🍟,老公說他不要。
近8點時翔打賴給我,說他和姿琳去吃晚餐。我說好。
廷瀚拿一包魚片和兩盒彩色餛飩來,是小姑擺攤時跟旁邊攤位買的。
妹說想玩筆電,我玩到9點還妹玩,回房去顧貴貴。
9點半翔回來拿了鞋子和名牌要我幫忙縫,我說好,問翔什麼要穿,翔說不急,縫好再拿給他,縫好後一樣放進袋子裡給他。
晚上貴貴一直很躁動,不知道是哪裡不舒服,原本是右眼紅紅的現在換左眼了,就在繼續擦眼藥膏。
妹來房裡聊起和阿汶去掘江買飲料是彩色珍珠,我一聽是彩色的就睜大眼睛覺得很新奇,妹說下次有去在買給我喝,不過妹說喝起來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