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真的好累…
我也好想休息…
我也好想休假…
我也好想輕鬆…
你們工作累了回到家可以休息可以輕鬆
我卻不行…
等到你們回家了你們想休息想輕鬆
而我呢?
沒人幫我讓我可以休息
沒人幫我讓我可以輕鬆
我知道你們工作一整天很累
我也知道你們在外要應付的事很多
我更了解忙碌了ㄧ天回到家想放鬆的心情
但你們從沒有替我想過我的心情
我照顧了一整天也會累
面對他一整天也會疲倦
反覆的做著同樣的動作也會疲乏
機器都需要休息保養
我是個人 連短暫的喘息都沒有
你們心情不好可以找朋友聊聊
一聊可以幾小時
你們心情不好可以出門去
一出門可以幾小時
而我卻只能待在家裡
哪都不能去誰都不能找
你們知道嗎
我只是一直忍
忍著不發脾氣
忍著想保持家庭和諧
忍著身體的疼痛和心理產生鬱悶的心情
一直壓抑著這樣的情況
有時連想哭都一直忍著一直壓抑著
只為不想增加你們的負擔
從以前就一肩扛起照顧的責任
好讓你們無後顧之憂
可是你們卻認為是理所當然
沒人替我的立場想想
讓我也可以休息也可以輕鬆
你們面對1、2小時就受不了
那我呢?一天24小時待命的我怎麼辦
要你們幫忙照顧1、2小時就不耐煩不願意
你們都不願意那誰願意來幫我忙
不是他睡覺了我就沒事了
我還是要隨時注意他的情況
有痰就要抽 聽到痰聲就要起來抽
身體已經習慣聽到痰聲就會自動醒來
你們說說看睡眠品質怎麼會好?
要如何一覺到天亮
還要起來幫他側躺翻身
這樣的睡眠一直被打斷怎麼睡的飽
早上起不來晚上睡不著
只會讓我身體更加的累
心情上又得不到抒解
我真的
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