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近1點老公載媽咪回台南去了。
我要陪老公載媽咪回台南去,老公說不用...心裡有點失望,以前這樣老公都會要我陪他一起去...
妹今天請生理假說肚子很痛。
11點起來聽到有人上廁所,看媽咪坐在客廳才知道妹沒有去上班。
12點老公回來休息,媽咪問說什麼時候出門,老公說1點。
我問要不要陪老公一起去,老公說阿貴這樣妹要顧嗎?我說阿貴怎樣?看老公一臉似乎不願意我跟的樣子。
老公媽咪出門了才想到,說要給媽咪的紅龍果和柚子都沒有拿給她,想想算了,打電話說的話一定會被罵,沒拿就沒拿,下次有機會再說。

/tmp/phpgpe56w

16:00

2點多開始洗浴室的左半邊,2點半多老公來電妹幫我接,問要吃什麼,我說不用,老公問要蔥油餅還是黑輪,我又想了想說黑輪,妹說要蔥油餅。老公買回來時近3點半了,說如果不是妳們指定要吃我才不要等,都等有夠久的,好像都說好的都來買,如果不是開車我就可以先騎去別的地方買,買了再回去拿。我說大概是因為天氣冷都想吃吧~
老公說他買的這些要500元,買大腸兩條香腸3條就3百元了,其他的大腸豬血湯、蔥油餅一塊。和老公、妹一起邊看電視邊吃。

/tmp/phpFJzPIK

23:52
老公吃完東西後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貴有痰抽完痰我在房裡陪貴貴。
下午4點37分媽咪打賴給我說她坐火車下來了,到的時候讓老公去載她,媽咪問說老公在睡覺嗎?我說是,媽咪說讓他睡,我說到的時候在打電話給我。聯絡了幾次後媽咪快到了,跟老公說的時候,已經在那邊等了。過沒多久老公就載媽咪回來了。媽咪去洗頭髮了,辦完事後去洗頭髮,洗完才坐火車回來。
去倒完垃圾回來,老公說想要吃雞排、薯條,要我打電話去訂,訂好後20分鐘拿。
回房去給貴貴換尿片,然後我說尿片要買了,老公就說那等妹洗澡出來,我們一起去買。
新高橋(19:01)尿片245元。菠蘿蜜🍍脆片59元(老公看到說買來吃吃看)
然後去奶妹卡好拿預訂的香酥雞排55x1、地瓜薯條100梅粉、椒鹽各50元、脆薯40元。

/tmp/phpLZsX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