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點(2點50)老公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外省麵,我說還有你帶回來的燒肉飯餒,我吃那個就好,老公說那買個牛肉湯,金龍路上那間。
我繼續洗碗。聽著電腦傳來的鋼琴演奏,資料夾裡的歌曲。
沒多久老公回來了,買了他的乾麵、包湯喝,說上次看到清湯覺得很好喝的感覺,沒包湯很後悔。
老公去洗個澡。我趁機拍照做紀錄。
吃完麵後老公去睡覺。醒來後說想喝茶,要我泡那個關子嶺買回來的金線蓮茶包,我用馬克杯泡,泡好後老公說放桌上就好,老公又睡著了,怕冷掉我拿蓋子蓋著。老公起來後說怎麼不用保溫杯泡,我去拿CITY CAFE的保溫杯,倒進去再加熱水給老公喝。

/tmp/php3yPZKt

/tmp/phpanWRmz

/tmp/phpA86N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