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下班回來拿了網購的理髮組給我,說是要給貴貴理頭髮的,之前聽我說理頭髮的壞掉了,她就上網去找。
等妹洗完澡出來我們才出門,和老公去買東西和晚餐。
去新高橋(20:05)買尿片、安泰(20:07)買貝比卡兒奶粉(刷卡),到多那之(20:10)幫妹買冰摩卡,順便要咖啡渣。
去買炒飯豬血湯回家吃,買完經過老祖廟看到韓國瑜來造勢宣傳活動。
炒飯和老公一起吃,一人吃一半我肉不吃,豬血湯我只喝湯,因為今天是十五吃素。
 
 
5點半給貴灌牛奶,老公幫忙把菠菜炒一炒,還幫我洗碗,真是勞碌命的老公,謝謝老公的體貼♥

/tmp/phpdGFIpu

我吃香腸炒飯但沒吃香腸。吃一半給老公吃。我們倆人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tmp/phpTeWhj8

豬血湯我只喝湯。

/tmp/phprHNbeU

到多那之(20:10)冰摩卡奇諾70元。袋子1元,咖啡渣一包。

/tmp/phpEfjEpN

晚上妹泡黑糖咖啡☕

/tmp/php5IB5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