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休假,早上9點半跟老公說他去找婆(昨天婆交代老公跟翔說今天去找她)
10點半聽到有人回來我以為是老公,結果是翔。
老公回來拿了一袋蔬菜,絲瓜苦瓜還有小黃瓜,說是成哥給的,他們也冰了幾天了,要趕快煮。
想到血氧機的感應線很想知道是哪家廠商,就傳訊息給臻媽,問她廠商電話,老公聽到我在講電話就說不用買,我說我只是想知道,有需要的時候才知道拿去哪裡修。晚上看完貴貴後到仁武逛夜市,老公買了一碗大滷麵、一份烤魷魚回家吃,結果說那碗大滷麵很難吃,以後不會再跟他們買了,那個魷魚其實有點硬點小隻的要100元也很貴,買了兩盒涼糕、有黑糖的,所以各買一盒,好好吃😋
 
20:52
8點和老公、翔、妹看貴貴。
我和老公先進去看,護理師說沒有換新的氣切,下午4點郭醫生有來,看到新的氣切說不行太大了,不適合貴貴,所以就沒有換,還是繼續用舊的5.5的就好。10分了老公出去換妹進來,妹看著貴貴說你怎麼還不回家,趕快回家就可以看電視喔~在這裡很無聊,你要趕快回家,我的心裡其實五味雜陳,看他的狀況其實...加油,兩個字已經很難說出口了,因為辛苦的是他...
妹跟貴貴說時間到了要去換哥哥進來看他,貴貴笑笑的看著妹。
翔一進來就抱著貴貴,看他因為開心腳一直抖動,要他放鬆別逗了,說著這樣一直抖其實很酸?
貴貴看到我們都是笑咪咪的,可是看著機器上的血氧數字都會往下掉,呼吸都會比較用力,把痰抽掉血氧就會上來,可是慢慢的又會掉下去,一直這樣起起伏伏的呼吸費力,尤其是沒有氧氣幫忙的情況下更明顯...
離開後在車上,老公突然有所感觸的說,看他這樣其實很心疼,說要放手對他是解脫,可是真的要做時又很捨不得。我知道當然用說的很容易,真的有一天那天到了就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