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妹中午吃(熱)羊肉炒飯加雞胗、羊肉湯。
我和昨天一樣,一片法國吐司,淋蜂蜜🍯撒胡椒鹽。
老公帶了兩隻螃蟹回來。
是小叔買的。小叔隔壁賣壽司的收攤後到工廠找小叔跟小叔說,市場有在賣螃蟹一隻100元,小叔馬上去買,結果是一隻300不是100,後來說8隻要賣2000元,小叔打電話給老公,老公說不要買太貴了。後來小叔回工廠,老公問有買嗎?小叔說他先給500訂金,然後要回來拿1500過去買,結果是老公出一千元成哥出五百元,然後老公和成哥都吃一隻半,小叔吃一隻,老公拿了兩隻回來,老公說他出一千元,當然拿回來。
還叫小叔買地瓜薯條蛋餅。
 
18:42
你提議晚上要去掘江逛逛,我說他們上完班下班才回來都累了,怎麼可能會跟我們出去逛,你馬上就說那你明天要去找朋友,我也只是回說對啦,朋友比較重要啦。(我很驚訝的想著,只是今天晚上不去,我們可以明天一起出去,沒有說不出去),你馬上就回星期六星期天休息找一下朋友是又怎樣, 平常不是工廠就是在家,休息也是在家,偶爾找一下朋友妳就在說有的沒的。
是這樣沒錯,可是為什麼你說話就是要這樣呢?你也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啊~我一天24小時都在家,我有所謂的休息嗎?平常在家就是在家,我有去哪裡嗎?你偶爾去找一下朋友,我有嗎?如果不是星期假日你沒工作休息,你可以帶我出去走走嗎?沒有你有空我可以出門去逛逛嗎?
我只是沒想到你心裡想的不是我們明天一起出去,而是說要去找朋友,讓我很失望...
我想或許在你心裡我沒有我想的那麼重要...
 
19:13
請問,有人點數不用的嗎?可以給我嗎?謝謝😉
ㄎㄎㄎ...沒人理我😅
 
23:58
妹問我明天要吃什麼早餐,一直想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到這個(右邊照片中的麵包),就傳FB訊息和照片給翔,要他幫我去7-11看看,有的話就幫我買回來。後來姿琳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照片上紫色那瓶飲料,我說不用麵包就好。翔近12點回來,有幫我買到囉~這樣明天就有麵包吃了,開心😉
妹知道有買到了就說那我就在樓下幫妳買喔~我說好。(樓下早餐店幫我買一杯咖啡牛奶給我喝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