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起來,出門去買早餐,美之城六杯咖啡牛奶起司蛋丹麥、妹的薯餅蛋餅+小熱狗(共260元)市場逛逛買了兩個枕頭套100元。
回家後叫妹起床吃早餐吃藥。
近1點時老公打電話要我去抽屜拿1千元下樓去給他,他要付計程車費,先載朋友聰仔回去,要我五分鐘後下去,結果老公說身上夠給車錢130元,可是他沒煙了,我說:你沒說,我要拿一千元去買煙喔…買了煙和老公一起上樓。看到老公在客廳酒醉的樣子,妹進房去,老公要我買樓下的牛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吃,我跟老公說你進去睡覺,老公在沙發上躺歪一邊睡著了,幫他扶正,就開始亂躺,躺地上睡,我就說你如果這樣以後不會在讓你出去喝酒了,以後看你這樣我會去躲起來,想著趁妹在廁所,叫老公進房去,一直拉老公要他起來,要老公自己起來,我硬拉起老公起來扶他回房去睡,然後一直碎碎念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就不理他,讓他睡。
妹廁所出來後說,釘子範圍好像擴大了更痛,我說我查一下梁醫生門診時間,查到明天早上有,我說先掛號,等爸爸起來在跟他說,看他工作上是不是可以配合。
把剩飯煮成白粥,妹回房去睡覺。
4點多把前天的菜拿出來熱,煮絲瓜,老公起來了,煮好後叫妹起來吃飯,妹說她3點半有吃藥了,因為會痛先止痛,等一下在出去吃。
老公先吃絲瓜說好吃,我也很餓,吃粥配菜,沒多久妹也出來吃,以為那盤是鴨肉還要妹別吃😅後來老公說我才想起那是雞肉,老公說那是妳買的還忘記😂(犒賞拜拜那天要我去買的)
跟老公說妹的情況和掛明天梁醫生門診。
老公說他心臟會抽痛不舒服。
後來我說等翔下班回來,我在和他去工廠拿你說的3顆皮蛋和3顆鴨蛋,然後去領妹訂的馬卡龍耳機🎧要送翔的生日禮物。
要妹量一下體溫,居然38.5要妹去吃藥(超過38.5要吃的退燒藥)
7點半打電話給翔,要他回來後打電話給我,載我去工廠騎機車回來,翔說好。
和翔去工廠,小姑和男友在工廠油漆,我找不到皮蛋鴨肉問小姑,小姑說她都在外面她不知道,後來我找到了,和翔離開到萊爾富領包裹買鮮奶,鮮奶是老公要打果汁用的。
翔拆開包裹看耳機,聽了後說音質還好。
說哀鳳的原廠不管有線或無線的,音質都很棒。
和妹討論要買另一個耳機。
10點多翔出門去找姿琳。
翔打電話說買鹹酥雞回來吃,說姿琳要一起回來過夜。
妹回房去睡覺了。
翔買回來了,跟翔說老公在廁所。
老公出來後吃著要翔買的三角骨,一起邊吃邊看電影危城。
沒有看很久,還是各自回房,睡覺的睡覺,洗澡的洗澡,姿琳洗澡時還沒有瓦斯了,翔去換,我聽到了出去看,翔已經換好了,我跟翔說,你也是要試著學著換,不然沒瓦斯了都不會換怎麼辦?
很多事情真的要讓他們學會處理,我們要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