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
以後你要我幫你顧一下孩子,我也跟你說:我要出去和朋友聊天你會作何感想?!…
為什麼要選這個時候?那我問你,你為什麼一定要這個時候出去?而你只是出去和朋友聊天,我只能利用有人在家出門做我想做的事,幫我這個忙很困難嗎?晚上比較冷所以選白天出去,你們想出門就出門,要去哪就去哪,我呢?被關在這個家哪都不能去,有誰為我想過,讓我放鬆一下自己出去晃晃?即使只是買日用品也好,給我個1~2個小時的時間放風一下呢?…為什麼我有機會出門都會那麼久?那是因為我利用能出門的時候把想做的事都做一做、想買的東西買一買,在有限的時間裡還不一定能把要做的事做完,因為怕出門太久被罵,怕你們顧的不耐煩…讓我出個門擔心這擔心那的…唉…有時我真想生個病換你們來照顧貴貴看看,讓你們嚐試看看,一整天都被關在家裡的滋味…
 
23:14
好友們給了我幾個建議,晚上我試用了蘇打粉洗,先泡過蘇打粉水,然後我用牙刷直接沾蘇打粉洗,刷得到的地方真的很乾淨,不過最底部邊緣刷不到還有一點點殘留茶垢,不過連蓋子都很乾淨喔~第一次洗,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