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叫醒我要我給貴貴灌牛奶,他有點太晚去工作了,我說好。
7點起來給貴貴灌牛奶,貴貴就不睡,咳痰又喘的,一直到9點多睡著了,我也趕快跟著睡,只是睡沒多久貴貴就醒了,我起來抽痰,翔起來了來問我怎麼那麼早起,我說給貴貴抽痰,然後翔說他要去工廠,我說好...本來想說要翔幫忙買早餐,想想又不知道吃什麼就算了。
自己煎個蛋去找餅乾來吃,妹買的起司餅,開過沒吃完的有點軟了,還是好吃。
給貴貴灌中午的牛奶後,看貴貴睡著了,我想熱飯菜吃一吃也趕快去睡,熱雞肉和山茼蒿吃,老公拿了一小袋的綠花耶菜回來,吃了一點東西,老公先進房要去睡覺,要我也趁貴貴在睡趕快補眠,老公說三點還要出去。
4點多起來,沒多久老公也回來了,我先洗米煮飯,給貴貴灌完牛奶後,我把綠花椰菜挑一挑洗乾淨。
妹回來了幫忙熱菜,要我趕快去整理要倒的垃圾,菜她炒就好。
老公又感冒了不舒服回房去休息。
晚上老公一直說想吃薑母鴨,妹就說那我請你吃薑母鴨,明天你請我吃火鍋。

/tmp/php6Edpz4

/tmp/phpPMHyOv

/tmp/phpwENBw7

 

 

 

 

 

 

arrow
arrow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