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中午回來休息,要我幫他煮板條,洗完澡出來老公自己把肉躁加進板條裡拌一拌,結果說麵體沒很軟,就放進電鍋裡蒸一下,我吃我的早餐。
2點老公載婆去長庚回診拿藥,回診單日期和貴貴是同一天,貴貴是1號婆是4號,所以那天就老公陪婆去醫學大樓二樓回診,我帶貴貴到兒童醫院一樓回診,老公就一起載回診這樣不用多跑一趟真好。
一直覺得熱水瓶有白色粉末很不安心,就上網去查,果然是不好的,把螺絲轉開看,檢查膠條是否破損,看到螺絲孔的塑膠已經風化了,代表熱水瓶壞了,趕快把它換下來不敢再用,去把kitty保溫壺拿出來用,煮開水到進去備用。近4點時趕快去把碗洗一洗,洗完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
老公回來一進門就說肚子餓屬了,趕快去弄板條吃。
我也有吃了一碗,跟老公說不怎麼好吃,麵體有點爛。跟老公說熱水瓶的事,暫時就先用保溫壺,等有錢的時候再去買一支新的。老公說好。
妹下班又買泡菜湯回來吃。下午只吃了一碗粄條,肚子會餓,老公載我去買東西吃,順便買尿片看護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