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yv2D1

/tmp/phpq1DKSN

吃晚餐
我的晚餐
翔把鹹魚吃完了
老公說是他吃的
妹說明知道你老婆還沒有吃飯
也不會留給她
老公一會兒說那他出去買鹹魚還是什麼回來給妳
我說沒關係吃完了就算了啦
等我忙完讓貴貴睡覺後
我把桌上都收一收
弄點飯把菜全夾進碗裡加點蕃茄蛋
把豆豉苦瓜蕃茄蛋冰進冰箱
在坐下好好享用我的晚餐
看到那三條芭蕉想著
還是我吃了吧
老公感冒也不能吃冰的
等老公感冒好了再打香蕉牛奶
芭蕉都黑了爛掉了😅
後來又去夾了一小塊豆乳來配飯吃不然沒什麼鹹味
一點點的豆乳配飯吃真好吃😋開胃
雖然一個人吃飯很寂寞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